墨麟优

我知道太太已经在看我笑话了,但我不会放弃发声

阿噗噜派:

之前没说清楚,再次给大家添麻烦,十分抱歉。

这里是3月25日曝光涉嫌辱华的台独画手ID:北極圈(sowame)的小透明,由于系统审查实锤图片为敏感图片(含有大量政治隐晦元素)而删除,虽然我可以选择就此沉默,但我仍然希望大家知道真相。

 

实锤图链1(倒放请翻转手机)LOF和推特大小号

最初看见太太的作品时我真的很高兴,画风戳我又嗑同样的CP,非常非常喜欢,一度地支持留言和期待太太的更新。

某天翻找粮食看到推送的名单里居然有他,本想为了支持太太去推送作品从而开心地关注后发现,太太推特的画风好像不大对……

原来自己在太太眼中是这么一个邪恶的存在……

 

曝光他的目的仅仅只是希望大家知道真相,理性看待此事,自行选择是否避雷。

 

实锤图链2(倒放请翻转手机)在推特上将新冠肺炎称为武汉肺炎,并且曾经希望中国人全部去死。

我国外交官耿爽曾发言反对将新冠肺炎称为中国肺炎或武汉肺炎,这是污名化的种族歧视。还有希望“武汉加油”成为您人生走马灯的(已删推)……我真不敢相信这是一位18岁女孩发的,您连做人基本原则都没有吗?这次肺炎不止中国大陆,现在全球人都是受害者,别忘了这些病例中以后可能也会有你的一例。

 

实锤图链3(倒放请翻转手机):辱华性称呼

这个直接看图吧,一口一个支叫的这么欢,你忘了你们祖辈?忘了国父怎么教你吗?

在此小小科普一下,太太口中所说的台湾语其实就是方言闽南语,所书写的文字是汉字注音,在上世纪我国已经废弃不用,而台湾一直在沿用,并非什么自创台湾语

 

实锤图链4(倒放请翻转手机):老阴阳师当面一套背后一套。太太虽然说他从来不在lofter挑事,尊重大陆所有人。却推特上宣扬台独和辱华,您不是尊重,这是欺骗!

 

实锤图链5(倒放请翻转手机):太太出本避雷,当然要不要给太太送钱,全看自己的决定。

太太16年就开始用LOF了吧?真是难为您了,竟然忍了简体字的整整4年啊,在这里忍辱负重产粮给我们看!我不知好歹还要挂人!这是什么丧心病狂的行为!而在推特被发现之后,竟然说出“谁让你翻墙来看我骂你”类似的话,

简单来说就是大家在一个餐厅吃饭,某人朝餐厅窗户泼脏水,完了进去跟没事人一样进去用餐,然而有人发现了脏水是他泼的并告诉客人,某人就急得大喊“可是我尊重你们啊!我又没在店里朝你们泼脏水啊!你们怎么不尊重我!”

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向来对台湾同胞都是很友好的,您也是知道的,大家都非常喜欢您,一直给予支持和鼓励,至少在昨天前lofter上的人没有让您受到委屈。

这不仅仅是立场问题,还涉及到人格尊严的问题,太太您还很年轻,请先明白怎么做人,再来谈立场。

我尊重每一个人说话的权利,但首先国家立场在前,个人立场在后。

有人误解我不尊重对方的政治立场,对此我不想过多解释,我对太太不存在任何抹黑,所有关于台独辱华的言论皆是实锤,企图瞒天过海在lofter产粮献媚,在推特辱华也是事实,大家自行判断,如何做自己的决定,我只负责让大家知道真相。


也希望大家不要去太太评论里谩骂,建议以实际行动对他进行举报。


评论

热度(6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